今天是:
点赞!拾金不昧的导购员

来源 :信用中国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8-25

         近日,北国超市益庄店日杂部导购员闫丽霞在进行日常清扫工作时,发现柜台的角落里躺着一个鼓鼓的钱包。她立刻上交至超市服务台,在服务台员工的见证下,打开钱包寻找失主线索。钱包里有现金3500元和银行卡若干,通过这些信息辗转查询,她终于联系到失主,并将钱包顺利归还。

  “这钱是我专门取出来看病用的,要不是小闫及时归还,只怕要耽误我看病了。”两日后,失主再次来到超市,为闫丽霞送上一面锦旗,并对她再三感谢。接过锦旗的闫丽霞稍显害羞,谦虚地说:“我们经常会帮顾客保管一些遗失的物品,大到黄金、现金,小到雨伞、水杯,拾金不昧是我们的基本职业素质,我只是尽了一名超市员工应尽的义务和责任。”

  拾金不昧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一个人高尚品质和崇高社会责任感的具体体现。闫丽霞在平凡岗位上传承着服务社会的正能量,用举手之劳的善举传递着温暖,用自己的行动弘扬了社会正能量,彰显了文明新风尚。


文章关键字: 超市 益庄 钱包 闫丽霞 服务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