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10家诚信经营企业入选九江市2022年2季度红榜

来源 :九江日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7-12

为推进诚信体系建设,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环境,树立了一批守信经营模范,打造了九江市诚信良好形象。近日,市文明办、市中级人民法院、市税务局等单位联合发布了2022年第二期“诚信红黑榜”,其中10户A级纳税信用企业入选“诚信企业红榜”。

据了解,诚信红黑榜是根据《国务院关于建立完善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制度加快推进社会诚信建设的指导意见》(国发〔2016〕33号)、《九江市人民政府关于建立完善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制度加快推进社会诚信建设的实施意见》(九府发〔2018〕7号)有关规定,依据有关部门诚信评价办法,发布九江市2022年第2期“诚信红黑榜”,确定九江深燃天然气有限公司、九江庐山啤酒有限公司、九江中体体育管理有限公司、九江礼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江西盐津铺子食品有限公司、江西昂泰医药有限公司、江西美宝利医用敷料有限公司、九江方大科技有限公司、九江凯瑞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九江春妙米业有限公司10家企业上榜“红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