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宜阳:表彰诚信“红名单”企业 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来源 :人民网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10-04

“诚信是一个企业在市场上经营最好的通行证,被评选为诚信“红名单”企业,我们非常开心,这意味着我们得到了政府和市场的双重认可。”河南红日康仁堂药业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王月松对于自己所在的公司上了“红名单”,开心不已。

近期,为进一步扩大宜阳县诚信企业群体,营造良好的信用环境、营商环境,树立诚信、守信、用信企业的先进引领示范作用,宜阳县开展了2022年度诚信“红名单”企业申报评选、表彰活动。由县人民法院、市场监督管理局、财政局、税务局、应急管理局5家单位分别对申报企业在诚信经营、依法纳税、安全生产等方面进行审核把关,宜阳县信用办综合5家单位的评选意见,评选出宜阳县2022年度诚信“红名单”企业。最终,河南红日康仁堂药业有限公司、洛阳传智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洛阳中天绿色构件有限公司等31家企业荣登榜单。

据悉,去年以来,宜阳县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出台实施多项政策与举措,抓牢项目建设质量“保险绳”,按下项目建设“快进键”,营造优质环境“服务站”,为项目提供全生命周期的高质量服务,共实施五期“三个一批”项目62个,总投资357.9亿元,在全市一季度重点项目和“三个一批”项目考评中,均居前列。

宜阳的“朋友圈”越做越大,形成了“政务服务优、资源配置佳、投资回报高”的宜阳招商口碑,先后引进航空产业智创园、科创园、九创产业园、福通创新创业工场等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目前,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入园企业246家,推动关联产业、上下游配套企业和高端要素加速集聚并向中高端迈进,县域经济发展的基础更稳、质量更高、动能更足。此次,“红名单”企业评选,将促进县域内企业向量级大、品质优迈进,推动项目建设“掀热潮”,产业发展“起高峰”,经济发展“成高原”,壮强工业筋骨,筑牢发展基石。

文章关键字: 企业 名单 市场 上经营 通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