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长兴路街道:让经营更诚信让消费更满意

来源 :郑州日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10-18

记者25日获悉,自开展“诚信经营放心消费”创建活动以来,惠济区长兴路街道积极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鼓励辖区各经营单位诚信守法经营,积极打造大众“放心消费”名片。

走进长兴路街道常青市场,商品种类丰富,产品价格稳定,粮油米面以及蔬菜瓜果,均能追码溯源,商户们自觉维护市场秩序,合规合法经营。在宣传诚信经营工作的同时,该街道还结合“万人助万企”工作,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前提下,安排人员和配送车辆,以绿色配送行动在先,线上下单、线下配送模式,联系市场为协和制药厂、新村工地、医院配送保质保量的食物达千斤,解决企业因物资短缺而带来的不便,解企业燃眉之急。

此外,为扎实稳步推进诚信经营长效机制建设,该街道还依托“双创”标准,文明诚信五星标准,结合辖区常青、长兴、彩虹3个农贸市场以及信基调味品市场自身特点,评选出上百家“文明诚信商户”,推进商户诚信建设,进一步规范市场主体合法经营,营造出诚信经营的浓厚氛围。

文章关键字: 诚信经营 记者 街道 长兴 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