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青海青年五四奖章”青海省“两红两优”名单揭晓

来源 :青海日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5-16

5月11日,为表彰先进,选树典型,激励广大青年奋发有为,青海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团省委、省青联决定,授予甘振华等10名同志第26届“青海青年五四奖章”。与“青海青年五四奖章”评选同时揭晓的还有2022年度全省“两红两优”评选。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团省委决定,授予西宁市城西区胜利路街道团工委等29个团委“全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授予西宁市公安局东川工业园区公安分局团总支等20个团支部“全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授予李梦珠等59名同志“全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授予林露等30名同志“全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受到表彰的青年,是我省各族各界青年的优秀典型和模范代表,他们听党号召、跟党奋斗,立足本职、开拓进取,把个人理想融入时代主题,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共发展、与人民共命运。他们有人扎根基层平凡坚守、有人创新进取勇攀高峰,在全省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大局中发挥了突击队和生力军作用,充分彰显了不负青春、不负韶华的时代担当。

文章关键字: 典型 选树 青年 全省 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