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治理

临汾市开展农村快递服务违规收费专项整治

来源 :临汾日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11-24

连日来,临汾市邮政管理局紧盯农村快递服务违规收费等问题,强化规范治理,办好民生实事,制定印发工作方案,在全市部署开展农村快递服务违规收费专项整治。

该局制定印发了《临汾市农村快递服务违规收费问题专项整治方案》,聚焦未按约定方式投递、违规收费等农村快递服务质量突出问题开展整治;要求全市各寄递企业全面摸底清查,在前期统一悬挂服务承诺公示牌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好消费提示、投诉处理、长效整改等工作,接受群众监督;结合各渠道反映的违规收费问题线索,以“台账式”管理为抓手,实行“逐一上账、定期督导、追踪问效”闭环管理;依托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强化宣传引导,营造整治声势;主动做好快递员派费权益保障、服务承诺公示监督、保障服务渠道畅通等工作。


文章关键字: 农村 紧盯 临汾市邮政管理局 问题 全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