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广东广州:开展2021年企业环境信用管理培训

来源 :广州日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12-08

为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强化企业环境信用管理服务,加强政企沟通,促进便民惠企,日前,广州市生态环境局联合广州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组织开展“广州市2021年企业环境信用管理培训”。

本次活动采取“现场+线上”培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约200家企业参加,其中现场40家、线上约160家,同时设置了线上咨询、现场应答等互动交流环节,既落实疫情防控要求、避免人群聚集,又增强活动效果、拓宽覆盖面。

活动邀请2家环保诚信企业(绿牌企业)代表介绍工作经验,阐述了获得“守信激励”的诸多便利,分享在企业环境信用工作中的心得体会,进一步推动形成“先进带后进”的传帮带良好氛围。

开展培训前,收集企业所关心的信用评价、信用修复、激励惩戒等问题,结合最新的生态环境保护政策法律法规规定,在培训现场深入讲解、回应关切,并充分交流互动,以精准普法宣贯推动企业环境信用全方位评价、多渠道应用、高效率修复。

本次培训是生态环境部门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是落实“信用惠企”的有效举措,进一步营造了“群众有事我来帮,群众心愿我来办”的浓厚氛围,强化了企业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意识,有利于促进企业加强信用管理、守法合规经营、深植“诚信建设万里行”理念,实现“应修复尽修复”。



文章关键字: 信用 环境 企业 群众 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