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焕源照明 真正全球绿色环保企业秉承诚信经营

来源 :中原网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9-10-23

焕源照明电器有限公司位于中国大城市,魔都中山市。在公司发展壮大的20年里,我们始终为客户提供好的产品和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我公司主要经营各类电光源,照明电具,照明电器,五金交电,制造加工,承接照明工程,机电配件,电线,电缆,家用电器,批发,零售,有色金属,钢材销售。深耕于专业照明和家居照明市场,为城市空间、社区、工作场所、体育馆、建筑物、商场和家庭带来全新蜕变。我们的产品、系统和服务可帮助客户最大限度降低能耗、提高效率,并提供全新的体验和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我们有好的产品和专业的销售和技术团队,我公司属于中国变压器整流器和电感器厂黄页行业,如果您对我公司的产品服务有兴趣,期待您在线留言或者来电咨询。

焕源把“客户的满意评价视为我们工作的唯一标准”作为服务宗旨,始终坚持以客户的需求和满意为核心,从而使公司不断发展壮大,并赢得了较大的市场份额,成为装饰行业中的佼佼者。强大的市场空间低碳节能的产品促成了天时,天时地利人和,这就是焕源迅猛发展的精华所在。自成立以来,首屈LED 产品、系统和服务超过 2,900 万个互联灯位17专利十佳是真正全球绿色环保企业。秉承“诚信经营,合作双赢,共同发展”的经营理念,坚持“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原则,竭诚开拓灯饰照明新领域,更好地为广大用户服务。全力打造一个科技化,智能化,现代化能满足不同消费者个性化灯饰产品供应商。你是否对灯饰抱有热忱,希望与我们与世界一起释放光的非凡潜能,开启更明亮的生活,点亮更美好的世界?那就快来加入我们吧。加入焕源把!


文章关键字: 公司 焕源 中国 城市 照明电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