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银川税务部门为纳税信用企业开通绿色服务通道 

来源 :信用中国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11-17

近日,银川市税务部门在全区首创纳税信用“3A”激励机制,为辖区内近三个年度纳税信用评价为A级的纳税信用企业开通绿色服务通道,让A级纳税信用企业,尤其是“3A”企业办税更方便快捷。
    银川市税务部门直接发放“纳税服务直通卡”,开通3A级纳税信用优先辅导优先办理的绿色通道。设置全程协办岗,专人对所办业务进行指引和协助办理;咨询服务台增设3A级信用企业专家咨询。实行“一对一”纳税咨询与辅导以及不受名额限制参加税务机关各类培训;告知企业持“纳税服务直通卡”办理涉税业务时各办税大厅专人受理,凡属于银川市“同城通办”的涉税事项立即办结,确保“3A”企业办税“零等待”。
    同时,开展“订单式”涉税服务,建立3A级信用企业联系点服务制度,通过定期开展座谈会和专题走访调研的形式,收集A级信用企业的涉税需求,涉税疑难处理,以提供更加有针对性和实效性的纳税服务;设置3A信用企业专属微信群、QQ群,为纳税人解决实际困难,并随时进行服务;建立3A企业联系制度,全流程跟踪纳税诉求,针对不同涉税问题第一时间反馈和答复;及时将纳税信用等级评定情况与金融机构进行对接,让企业以纳税信用换取银行信用,为企业融资带来便利,让纳税人获得实实在在的“信用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