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天津市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实现信用修复一口受理一网通办

来源 :信用天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3-30

在国家公共信用中心发布的最新一期《城市信用监测月报》中,天津连续两个月排名第二。持续推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天津实现信用修复“一口受理、一网通办”。

天津市中环富士智能设备有限公司,曾因宣传用语不当,受到行政处罚,这一失信行为被记录在全市各信用信息公示网站。上个星期,企业经过自查整改,向公共信用中心提出信用修复申请,3天,企业就完成了信用修复。

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今年,天津对主动改善信用状况的失信主体,创新推出“一口受理、一网通办”的信用修复举措,审核周期由一周缩短到3个工作日之内。截至目前,市公共信用中心已经对纠正失信行为的企业,完成了超7000件信用修复申请。

眼下,天津已经在26个部门、50个重点行业领域,全面推进信用修复工作,同时在税务、海关、公路水运工程建设、出租车驾驶等行业领域开展信用分级分类监管。

文章关键字: 信用 中心 城市 国家 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