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是企业经营之本——记天津凯华绝缘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 :天津东丽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3-17

诚,乃信之本,诚而有信,方为企业经营之本。

天津凯华绝缘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自成立之日起,公司就以“诚信做人、踏实做事”这一朴素而真诚的理念作为经营的宗旨,积极教育引导各级员工之间、企业与供应商、客户之间进行诚信地沟通或者经营,树立企业诚信、友善、和谐、文明的形象。

经过近20年的努力,公司已由昔日的小作坊发展成为一个高科技民营企业,2014年天津凯华在新三板成功上市,20年来凯华人用诚信赢得到市场的认可,经济效益逐年稳步增加,销售额与利润率逐年稳步提升,近几年每年上缴税收均接近1000万元。多年被东丽区政府评为“民企50强”,被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评定为信用等级为AAA企业。

对于数额稍大的采购,公司都与供应商签订采购合同,秉持诚信的原则,合同履约率100%,采购付款及时率100%,从没有发生故意拖欠货款的情况,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和信誉,因此能够与优质的品牌供应商保持多年友好、稳定的合作关系。

天津凯华及其股东、管理层在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均无失信记录。劳动用工规范,遵规守纪,全员缴纳五险一金,从未拖欠过员工工资,无企业过失的劳动争议。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安全、环保、职业卫生方面投入巨资,更新设备、组织员工、提高管理水平,近期未发生被执法部门处罚并通报的违法违规记录。

对于客户,企业坚持“质量第一、信誉至上”的宗旨,以优质的产品、诚信的经营和满意的售后服务赢得市场份额,与国内外知名厂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赢得行业内良好声誉,被客户誉为“满意供应商”。

近年来,天津凯华秉承诚信之道,树牢“诚实做人,踏实做事”的理念,不断地进步成长。公司加入了中国电子材料协会、中国半导体协会、中国电子元件协会等,在部分协会担任了理事长单位,以振兴民族产业为己任,摆脱对国外的技术产品依赖为目的,为实现国内电子材料产业自主创新、砥砺前行,以高质量产品服务客户,不断创造经济效益来回报社会。


文章关键字: 诚信宣传,诚信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