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诚信建设万里行】以诚实守信为荣——中冶建工集团天津公司党群部

作者 :张莹 来源 :天津东丽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3-17

唐代宰相魏徽把诚信称作“国之大纲”,因此,自古以来就把"诚信"作为人的正身之本,国家的运行之规。中冶建工集团天津公司党群部也是把“以诚实守信为荣”作为团队的座右铭一直这样做的。

目前,中冶建工集团天津公司党群部有管理人员4人,党群部自2008年建立以来始终以守法诚信为根本,以持续发展为主题,紧紧围绕公司党群工作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同时抓好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全面推进了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较好地完成了各项任务。

以诚信守法为本,切实做强做大。党群部始终秉承“诚信守法、持续创新、以人为本”的管理宗旨,在部门管理上形成了规范、民主、科学的规章制度。党群部充分尊重职工人格和权利,坚持民主科学决策,诚信守法,得到员工的拥戴和公司领导的赞誉。党群部在员工中深入开展法律知识和诚信教育,不断丰富员工的法律知识,不断弘扬诚信守法风气,要求每个员工在任何地方都要以诚相待,遵纪守法。通过形象建设,党群部员工的整体素质和综合能力都得到了提高。

爱岗敬业,业绩优良。党群部4名女职工以女性的细心与温情,急人所急、想人所想,待人似待己,热情周到,她们积极参加公司的各项活动。在领导的带领下集思广益、献计献策,克服种种困难,用“巾帼不让须眉”的大无畏精神取得了一个又一个工作上的胜利。党群部职工多次被评为中冶建工集团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工会工作者,职工所写稿件也多次被评为中冶建工集团好新闻奖,党群部也先后被评为中冶建工集团2015年度巾帼文明示范岗和中冶建工集团天津公司2017年度先进部室。

坚持履行社会责任。社会责任是公司品牌的一部分,公司只有切实履行和承担社会责任才能够实现良性发展,作为公司的党群部牢记“社会公民”的身份,坚持履行社会责任。2018年至今,党群部多次在东丽区明强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了爱心助学助残活动:2018年6月1日给东丽区明强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送去了书包、铅笔盒等文具,与孩子们一起过了一个快乐的儿童节;2019年6月捐赠图书434册并在学校设立了“中冶建工集团(天津)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爱心阅读区”。不仅如此党群部还积极参加军粮城街道组织的各种志愿者服务活动和植树节活动,资助军粮城街道的贫困学生完成学业等,多年来党群部坚持回报社会。

中冶建工集团天津公司党群部坚持诚信不欺、言而有信,在实践中感悟到“诚信守法”的魅力在于只有自己诚实守信守法,才能得到公众的认可。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一切从人民的利益出发。任何弄虚作假,欺瞒诈骗言行,都是与党的宗旨所悖。正因为实事求是,求真务实,讲诚信,中国共产党才赢得了最广大人民的信赖,支持和拥护,从而使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中冶建工集团天津公司党群部始终坚持履行社会责任、高度重视制度管理和诚信守法,先后被评为中冶建工集团2015年度巾帼文明示范岗和中冶建工集团天津公司2017年度先进部室。

在今后的道路上他们将依然秉承“诚信守法”的理念,靠守法诚信发展公司,靠守法诚信为社会做出更多贡献。


文章关键字: 诚信宣传,诚信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