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诚信建设万里行】卢长福:诠释新时代诚信好干部

来源 :天津东丽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3-17

现任航天精工股份有限公司党群人事部部长的卢长福从业32年的过程中,先后获得了中国航天科工集团〇六一基地“纪检监察工作先进个人”、“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密码保密先进个人”等称号。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卢长福始终清楚自己肩上应该扛什么样的担子。他始终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衡量、约束自己的言行,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他都力求率先垂范,发挥着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困难面前不低头、不退缩,总是冲锋在前。始终坚持以己立人,以己达人,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永葆党员身份不变色。

卢长福始终坚持实事求是,做诚实人,说诚实话,办诚实事,坚决反对弄虚作假的行为,在同事中树立了威望。工作时也与同事诚信交往,做到相互支持不争利,互相信任不怀疑,互相尊重不挖苦,互相配合不推诿。

多年来,他始终以高度的责任心、饱满的热情、无私奉献的态度、认真细致的作风和过硬的专业能力深深影响着身边的年轻人,坚持抓班子带队伍、育新人,激发内生动力,形成二级、三级人事管理队伍工作联动。先后指导培养出多名公司优秀中层干部,均已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挥着关键作用。

卢长福始终坚持一颗诚信的心来面对自己的事业,近年来完成了多项公司级大型专业技术人才制度政策的规划和研究制定工作。

他带领团队组织公司“十三五”规划人力资源部分的中期调整工作,制定每年的人事工作要点,策划年度重点工作,为公司年度工作目标的实现提供了坚实的人才保障。同时,组织建立了各类高层次人才库和人才共享机制;学习研究并利用上级政策,组织开展了享受政府特贴人员、青年创新型拔尖和优秀后备人才、创新团队、航天基金奖、载人航天突出贡献奖、中青年技能接班人、市场营销精英、产业化项目精英各类优秀人才评审工作。牵头组织制定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双创"人才培养使用专项激励政策、完善岗位薪酬制度,均已取得良好效果。

多年来,卢长福无论是在工作还是在生活中,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诚恳做事,信守承诺,当好新时代的奋斗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一个新时代好干部的诚信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