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诚信建设万里行】津南区主题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 :新华信用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5-07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11月7日,“诚信建设万里行·津南”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暨信用培训宣讲会在国家会展中心津园宾馆举行。


“诚信建设万里行”津南区活动现场

天津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李正辉、津南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于瑞均等有关领导出席本次活动并致辞。津南区有关单位负责同志、企业家代表、媒体记者等100多人参加了活动。

于瑞均副区长表示,希望全区上下各部门、各企业及广大人民群众行动起来,牢固树立诚信文化理念,不断提高全区诚信意识和水平,把诚信理念传递到津南区的各个角落,共同打造诚信津南的信用名片。他还强调了依托区块链技术的应用,对于开展信用工作有重要的作用。


津南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于瑞均致辞

李正辉副主任代表市发展改革委,对津南区本次活动的举办表示热烈的。他表示,津南区“诚信建设万里行”系列宣传教育活动的启动做出了一个良好的示范,接下来,希望通过全市各部门、各区、各企业的共同配合和努力,能够使全市信用工作再上新台阶,使诚信意识真正深植人心。


天津市发改委副主任李正辉致辞

随后,天津国富信信用管理有限公司向与会嘉宾进行信用宣传和信用修复培训。以守信联合激励失信联合惩戒为基点,梳理了信用体系建设的基本逻辑,并从政府部门和企业两个角度出发,分别讲解了社会信用体系的重要作用。在信用修复培训中,梳理了信用修复的主要方式,并详细讲解了行政处罚信息的分类、修复方式以及修复流程。


信用培训机构做信用宣传和信用修复培训

此外,津南区企业代表在政府领导及参会嘉宾的见证下,做出信用宣誓承诺。本次活动还向政府部门和企业发放近百份信用知识问答手册、信用修复指南,营造了浓厚的诚信氛围。

据了解,津南区还将启动一系列进企业、进社区、进学校的诚信宣传活动,针对各相关部门、广大企业等在全区范围内,定期组织信用培训,开展信用政策宣讲,鼓励大家诚信经营、守信用信。不断加快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步伐,共创“诚信津南”,共绘文明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