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诚信建设万里行】白城市社保局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宣传活动 促进企业诚信经营

来源 :吉林省公共信用信息中心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5-28

   核心提示:为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白城市社保局组织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宣传活动,旨在促进参保企业自我约束、诚信经营,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道德支撑和信用体系保障。

   为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白城市社保局组织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宣传活动,旨在促进参保企业自我约束、诚信经营,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道德支撑和信用体系保障。

本次宣传活动以褒扬诚信、惩戒失信为重点,引导和规范社会信用行为,提升企业信用管理水平,营造良好的社会信用环境,共同推动宣传信用体系建设。

   白城市社保局专门印制企业诚信建设倡议书等诚信建设相关宣传资料,在社保经办大厅摆放,并张贴宣传海报,向办理业务的参保单位宣传普及诚信建设以及依法参保的相关知识。此外,白城市社保局还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发布诚信教育内容,不断扩大诚信宣传力度,呼吁全民参与,提高全社会诚实守信意识。

   通过开展此次诚信教育宣传活动,白城市社保局进一步强化了诚信服务意识,同时,也加强了企业诚信经营、诚信参保的责任意识,为白城市深入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工作及构建和谐社会奠定了坚实基础。(来源:吉林省公共信用信息中心 陈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