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诚信建设万里行】U租发布“信易租2.0”解决方案 亿元支持信用示范企业 

来源 :i黑马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5-28

    2020年1月09日,深圳市沙井街道诚信示范单位授牌仪式暨“信易+”服务进街道启动仪式在深圳宝安举行。中国领先的IT办公设备运营商小熊U租联合创始人唐友元在本次启动仪式上,正式对外发布“信易租”2.0综合解决方案,面向信用示范企事业单位,推出总额1亿元的普惠专项支持计划。

小熊U租联合创始人唐友元发布“信易租”2.0

    此次小熊U租推出1亿元普惠专项支持计划包含租赁设备全额免押金、免费技术服务、设备租赁首月免租金、免费提供IT资产管理SaaS软件服务四大政策。小熊U租希望通过普惠专项支持计划,支持沙井辖区企业降本增效。

    在此次启动仪式上,宝安区委政法委副书记陈创成,宝安区沙井街道党工委书记詹辉、副书记刘尧,小熊U租联合创始人唐友元,共同为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信易租)沙井服务中心揭牌。宝安区100多家诚信示范园区、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信易租)沙井服务中心揭牌

    小熊U租联合创始人唐友元表示,小熊U租15年来已经服务3万家客户,获得工信部“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小熊U租成为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后,在“信易租”框架下积极探索更多普惠、广泛、具有示范带动效应的服务机制。

    据悉,小熊U租是“信易租”的发起单位。“信易租”项目是通过与信用服务机构建立信用信息共享机制,运用大数据分析技术,共同对创业企业进行市场信用评级和公共诚信评价,形成全信用评价。

    “信易租”着眼于让信用好的创业企业享受更优惠的租金折扣、更长久的租赁期限、更低的租赁押金或免押金、更便捷的租赁手续办理等,实现“信用越好,租赁越容易”,助力大众创新、万众创业,帮助租赁企业降低管理成本,减少租赁损耗。

    提起“信易租”,需要追溯到国家发改委于2018年6月牵头的“信易+”系列项目。其中,信易租旨在方便创新创业主体租赁办公设备和办公空间。与此同时,小熊U租、工商银行、京东金融、芝麻信用、滴滴出行、携程等33家信用建设者共同发起的“信易+”联盟。

    在“信易+”联盟成立后,小熊U租在信用租赁的产品和服务上落实“信易租”政策顶层设计,并联合政府、金融机构、园区、孵化器、征信机构等合作伙伴,打造企业信用服务标杆,助力创新创业。

    小熊U租唐友元在启动仪式上分享了四个“信易租”实施案例。小熊U租联合芝麻信用以“线上交易+芝麻信用和小熊U租风控共建+线下服务”构成体系;小熊U租与腾讯众创空间等达成战略合作,打造定制化解决方案;小熊U租租与前海蛇口自贸区联合打造“信用前海”;小熊U租与建设银行建立战略合作,探索“信易租”场景下的普惠金融创新产品。

    目前,小熊U租已完成对“信易租”1.0的升级,此次全新升级发布“信易租”2.0综合解决方案。小熊U租15年来一直深耕信用免押租赁服务,累计为30000多家企业客户提供信用类授信逾400亿元。


文章关键字: 诚信宣传,诚信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