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诚信建设万里行】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诚信教育专题活动

来源 :区应急管理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7-03

  为积极推进诚信文化建设,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领域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不断提高。


  近日,我局党员干部深入社区开展安全生产月诚信教育专题活动。活动现场,区应急管理局党员干部通过以案说法,向过往社区居民讲解“非法集资”相关的金融知识,介绍“非法集资”的基本特征、表现形式和常用手段,揭示其欺骗性和风险性,积极对社区居民的提问一一解答,增强大家金融风险防范意识,教育群众自觉配合和支持打击金融领域犯罪,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充分把握重要时间节点,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利用新媒体大力宣传解读政策文件、广泛宣介措施成效、充分报道先进典型和主题活动,创造人人守信的良好氛围,增强人们守信的自觉性。      


文章关键字: 诚信宣传,诚信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