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诚信建设万里行】东丽区多措并举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 :区发改委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8-28

东丽区多措并举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系列宣传活动 

近日,东丽区组织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系列宣传活动打出一套组合拳,3+N模式建立固定+流动的个宣传阵地,将诚信宣传工作“融汇贯通”在全区诚信体系建设工作当中,推动信用生态和营商环境双向发展

(一)、“融”字上下功夫将诚信宣传融入百姓生活,开辟多元化宣传形式,搭建企业、公众与信用部门的对接平台,开设常态化抖音直播信用讲堂。已播两课时抖音直播课程累计5000人观看、送心及转发开创了诚信宣传新玩法,开启“诚信建设万里行系列宣传活动”2.0时代。

(二)、”字上下功夫汇聚全区51个诚信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等各方力量,开展诚信宣传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活动。印制10000本诚信东丽市民手册”及20000封美丽东丽·⠼/span>信用先行─致全区居民朋友一封信”,通过网格员各职能部门办事大厅窗口面向社会公众发放。6所中、小学通过演讲、征文、主题班会等形式开展诚信主题教育,让诚信成最强音。

(三)、”字上下功夫以培育“信用生态”为着力点,进一步加强广大群众对信用工作的认知率实现13个街道(园区)LED大屏户外高频次滚动播放诚信宣传海报及视频。

(四)、在“通”字上下功夫。筑通诚信素养快车道,“信用知识”通晓全区。目前,已开展专题会议三场、信用督查一轮,指导督促各成员单位更好地开展数据归集、联合奖惩等工作,实现全区通力合作的新局面。

接下来我区将进一步推动诚信建设工作,以“穿针绣花”的功夫精准发力,着力建设更加法制化更加市场化更加便利化的营商环境助推实现东丽区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