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诚信建设万里行】重温行规 正风肃纪 全面做好政务服务工作

来源 :区政务服务办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10-23

重温行规 正风肃纪 全面做好政务服务工作

近期,区政务服务办连续召开以重温行规、正风肃纪为内容的集体班前会。


会上,全体工作人员共同重温了《天津市政务工作人员服务守则20条》、《窗口规范化建设十项标准》、《工作人员标准化服务八项内容》等服务规范。并充分发挥以考促学、以考促行,对守则内容的掌握情况进行了答题测验。将牢记行业规范、牢守行业纪律,倡导践行“诚信做人以德立身”的思想理念,时时刻刻伴随在每个人的身边,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全面将提升窗口服务作为我办做好“双创”工作、构建社会诚信体系和优化营商环境的着重点,持续把“首问负责制”“承诺审批”等相关改革要求落到实处,坚持“微笑服务、高效办事、不说不行、只跑一次”

今后,政务服务办将进一步抓好队伍建设,更好地激发工作人员内在动力,营造政务服务大厅良好服务作风,诚实、自律、守信、互信的工作状态,让办事群众感受到温暖细致的政务务环境

 

 

 

 

 

 


文章关键字: 诚信宣传,诚信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