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诚信建设万里行】华新街三季度诚信建设工作情况

来源 :华新街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11-06

华新街三季度诚信建设工作情况

  按照区诚信建设领导小组印发的《东丽区关于进一步推进诚信文化建设的实施方案》通知,现华新街将三季度月份以来开展工作总结如下:

  一、本月开展主要工作

  一是推动华新街市场主体诚信体系建设情况。继续发挥“132”贴近市场主体优势,通过实地走访、电话、微信等多种渠道,落实本区域市场主体签订信用承诺书及相关数据报送工作,提高市场主体的信用意识,营造诚实守信的信用环境,本月共组织企业签订《信用承诺书》25份。截至目前,华新街共签订《信用承诺书》60份。

  二、深入推进华新市场规范化管理。华新街财经办坚持对华新街一、二菜市场进行定期巡查,进一步规范经营,按照最新要求更新市场各项规章管理制度,要求各摊位商户在摊位明显位置标明菜价,保证市场各商户诚信服务、诚信经营。⠼/span>

  三、加强部门联动,着力开展诚信宣传。结合“双创”要求,大力开展诚信教育活动。利用宣传栏、电子屏等有效载体,持续开展诚信教育宣传活动让更多居民了解诚信建设相关内容,着力营造“人人讲诚信,事事守信用”的良好氛围。

  二、下一步工作计划

  一是深入落实工作机制。坚决贯彻落实我区诚信建设各项工作要求,掌握最新新增企业数据,及时信用承诺书签订;二是加 强部门横向联动。结合司法所、安全办、执法队等部门,做好“双公示”信息平台上传工作,确保信息时效性、准确性。三是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深入落实《华新街关于进一步推进诚信建设的工作方案》,督促各部门做好信息汇总,及时上报工作,全面真实反映我街工作开张情况,切实提高诚信建设工作质量。四是继续做好诚信宣传工作。及时更新诚信建设相关内容,传播诚信理念,持续营造我街诚信建设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