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诚信建设万里行】东丽区各中小学通过多种形式开展诚信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区教育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11-10


  诚实守信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是社会良序发展的基石,更是个人安身立命的根本。为使东丽区中小学生将诚信品质融入日常生活、学习当中,
近日,东丽区各中小学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诚信宣传活动。

学校开展“诚信待人、诚信做事、诚信学习、诚信立身”为主题的升旗仪式。在升旗仪式上,学生代表做了以“诚信”为主题的国旗下讲话,宣传了诚信的基本内容倡导大家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增强诚信意识,牢固树立守信为荣、失信可耻的观念,从小立志做崇德守信的人。







各学校通过晨午检加强诚信教育,在班会中通过视频案例讲解说明青少年上网、考试等方方面面都要遵守诚信守则。通过制作精美的手抄报、参加诚信知识竞赛题等活动,学生们自觉建立起道德防线,把诚实守信作为自己的道德准则。






学生们自愿签订《诚信承诺书》,表示要严于律己,养成重信誉、讲诚信的品质,时刻都要信守承诺,做到言必行、行必果,争做诚信好少年。

 

 

 

 



文章关键字: 诚信宣传,诚信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