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诚信建设万里行】无瑕街开展“诚信宣讲”活动信息,增强干部职工诚信意识,推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

来源 :无瑕街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12-07

 

为进一步加强无瑕街街域内诚信文化建设,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诚信意识和诚信水平,我街道对辖区内个体户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近日,无瑕街东大超市米面专家等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进行安全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一些违规问题及时进行了纠正,同时开展了诚信文化宣讲,让企业全面了解诚信建设的重要性,同时要求全员进行诚信学习,要求对诚信建设高度重视,防止走过场,搞形式主义,确保此次诚信宣传工作取得实效。同时结合实际,制定方案,确保诚信工作稳步开展。要积极营造浓厚宣传氛围采取多种形式,多种渠道有针对性的开展宣传活动,切实提高员工对宣传活动的知晓率。

 

通过开展诚信宣讲活动,帮助企业提升诚信水平,提高员工诚信意识,加强企业诚信文化建设,共同营造诚信良好的社会环境。

 

 


 

 

 

 



文章关键字: 诚信宣传,诚信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