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诚信建设万里行】执法诚信建设专题研讨会

来源 :区城管委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12-07

执法诚信建设专题研讨会

近日区城管委执法支队组织开展执法诚信建设专题研讨会,研讨会就行政执法诚信建设和改善行政执法机关作风效能等问题展开广泛讨论。

行政执法诚信建设是提升行政执法效果、改善行政执法机关作风效能和促进全社会诚信体系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执法队员从执法维护法律安定有序、公平对待、真实准确、信守承诺、履行职责、依法承担法律责任等六个方面充分讨论,各抒己见,结合执法工作实际广泛分享经验,传递诚信执法理念。将“诚实信用、言行一致、过程规范、公正文明、权责明确”作为今后的行政执法诚信建设的方向和目标,确立明确的问责机制,倒逼执法队员诚信执法,文明执法,共建“职能科学、权责法定、执法严明、公开公正、廉洁高效、守法诚信”的行政执法诚信体系。

 

 



文章关键字: 诚信宣传,诚信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