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诚信建设万里行】团区委线上诚信宣传座谈会

来源 :团区委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12-07


2020年1月23日,为了更好地增强青年社会组织与团区委的联系,做好诚信宣传工作,团区委特采取线上座谈会方式,团区委青发部负责人晁欣彤、常福家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刘常福、天津市七色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齐晨晖等社会组织负责人参加此次座谈会。

在此次线上座谈会中,团区委晁欣彤传达了东丽区关于安全生产方面的会议精神,然后向各位社会组织负责人传达了关于诚信经营方面的要求,希望区属青年社会组织在新时代新要求下,把好安全生产关的同时,当好诚信负责人,做一家有诚信的社会组织,树立高质量发展的理念,推动志愿服务在整个东丽区形成常态化风气,整合志愿者队伍,使其形成为一个整体,在东丽区发展的新思路下,为社区的工作“保驾护航”发挥社会组织的力量和作用,更好推进东丽区精神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