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诚信建设万里行】区人社局召开“和谐同行”培训及诚信宣传工作会

来源 :区人社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12-07


   10月26日,区人社组织召开东丽区“和谐同行”工作培训会,市总工会、区总工会、各街道园区、18家“和谐同行”培育企业参会。

会上,市总工会工作人员针对和谐企业创建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从国家协调劳动关系三方会议对和谐劳动关系的建设提出的总体要求、“和谐同行”总任务及和谐企业创建需提供材料等方面进行了详实说明。参会企业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会,理清了创建和谐企业的思路,也明确了所需准备的相关材料,受益匪浅、收获良多。

同时,我局组织开展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活动,会上为企业耐心讲解信用知识,并就涉及人社领域的诚信档案建设,拖欠农民工工资等相关业务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切实增强了企业的诚信意识,受到了广大企业人员的一致好评。

人社局将继续围绕企业需求,为我区符合条件的企业创建和谐企业提供精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