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诚信建设万里行】东丽湖街开展企业诚信宣传工作

来源 :东丽湖街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12-07


  为深入推进辖区范围内的诚信建设,
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辖区企业诚信意识,充分发挥诚信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东丽湖街深入辖区企业开展诚信宣传工作。

  活动中,首先深入辖区企业发放《美丽东丽 信用先行---至全区居民的一封信》,向企业详细讲解东丽区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内容、意义等,进一步增强辖区企业职工的诚信意识;其次通过企业微信群向辖区企业宣传讲解《天津市“信易贷”平台》,同时重点向恒大、天安、华侨城等辖区内信用良好的企业面对面讲解《天津市“信易贷”平台》,拓宽企业融资贷款渠道,提高企业对诚信的重视程度,让企业认识到诚信经营的重要意义。

  下一步将继续加强全街范围内的诚信建设,加大企业诚信经营典型的宣传、扶持力度,在全街范围内营造“诚信光荣 失信可耻”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