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诚信建设万里行】区工信局对企业开展诚信宣传

来源 :区工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12-07




为进一步深化文明创建,加快推进诚信建设,增强崇信倡信、守信立信观念,加强东丽区企业诚信文化建设,提高企业诚信意识和诚信水平。区工信局局长边仕苓同志带领副局长肖国森及科室负责同志前往海顺印业、伊利威达、天安科技等多家企业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区工信局通过向企业工作人员派发诚信宣传单的形式,积极宣传诚信经营的重要性,增强企业社会责任和质量责任意识鼓励企业举报和参与打击违法失信行为,共同创建安全放心文明的营商环境,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为东丽区诚信文化建设提供坚实力量。

走访过程中,边仕苓同志肯定了企业的发展理念和方向,通过开展诚信宣传活动,鼓励企业依法依规诚信经营、文明经商。同时表示工信局将当好企业的“店小二”,紧贴企业需求提供精准高效服务,助力企业迈上新台阶,将诚信精神贯穿企业发展始终。

 



文章关键字: 诚信宣传,诚信建设 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