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诚信建设万里行】东丽区农业农村委开展企业诚信建设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 :区农业农村委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12-14


  从孔夫子“人而无信,不知其可也”的深刻,到毛主席“我们应该老老实实地办事”的平实,从季布一诺千金,到商鞅立木为信,诚信企业是融入了中华民族骨血的基因密码,是中华儿女赖以生存的精神信仰,更是新中国稳步迈入新时代的坚定支撑。

  今日,东丽区农业农村委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人员,深入水产养殖企业,开展诚信建设宣传教育活动。在活动中,把《兽药管理条例》《水产养殖用药明白纸》《候鸟保护明白纸》等宣传材料送到养殖企业,通过宣讲《兽药管理条例》《水产养殖用药明白纸》《候鸟保护明白纸》,努力使《兽药管理条例》《水产养殖用药明白纸》《候鸟保护明白纸》入脑、入心。加强对养殖企业在水产养殖中兽药的监督管理,规范养殖企业正确使用兽药,及在动物食品中禁止使用的兽药和水产养殖规范用药“六个不用”指导科学用药。指导养殖者规范做好候鸟保护工作。通过宣传使养殖企业知晓候鸟迁徙时间,规范池塘清塘消毒管理,清塘应避开候鸟迁徙时间,指导养殖企业科学用药的同时教育养殖企业不要使用燃放鞭炮的方式驱赶候鸟。

  诚信是全世界共同遵循的法则,它深刻影响着人与人的沟通、人与世界的勾连。新时代的中国想要发展长远,企业必须打下坚实诚信体系基础。

 

 


文章关键字: 诚信宣传,诚信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