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建设“进机关”活动纪实

来源 :区发改委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12-29


为加强机关、事业单位对信用工作的了解与认识,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政务诚信风尚,推进政务诚信建设规范化、长效化,区发改委于1111日组织开展了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宣传进机关活动。


区发改委指导各成员单位结合科室工作实际,将信用体系建设与具体业务相结合,就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政策研究、基本概念、红黑名单认定及联合奖惩案例、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看法等方面进行了讲解。让机关、事业单位从业人员了解到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战略地位,了解信用工作对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完善社会治理、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

信用工作永无止境,我们将以信用“进机关”活动为引领,持续深入推进信用“进企业、进校园、进社区等活动。今后,我们将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持之以恒地抓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让信用延伸至经济社会的方方面面,沁入每位东丽人民的内心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