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诚信建设万里行】东丽区诚信办组织开展信用建设进企业活动

来源 :区发改委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12-29


11月13日上午,区诚信办组织10家区属企业举行诚信经营承诺书签订仪式暨“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宣传进企业座谈会。 

会上,区诚信办相关负责同志就条例的社会信用联合奖惩机制进行解读和答疑,鼓励广大企业始终秉承诚信经营理念,了解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战略地位,坚持改革创新,及时转型升级,调整发展策略,谋划发展前景,争取更好更快发展,为建设强富美东丽做出应有成绩。

谈及企业诚信,天津联中源科技贸易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对外做好客户服务,从不拖欠任何应付货款,对内完善各项制度,从不拖欠员工工资,长期积累的好信誉为企业发展点亮了一路绿灯,“我们不仅赢得了众多客户的信任与授牌,还被多家合作方指定为唯一产品合作厂家,同时在银行可享受优惠贷款利率,疫情停产期间,收到了银行的返息和补贴等相关扶持。”他说,企业未来的路还很长,公司将始终坚守诚信理念,接下来将组织全体员工对信用条例进行学习。

此次诚信建设进企业活动一方面通过充分挖掘诚信企业的信用经验与精神,见证了诚信企业的使命担当;另一方面企业的发展需求,为接下来的信用宣传工作提供了建议和方向,政府将不断完善信用工作内容与机制,与企业发展建设形成合力,共同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