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进企业继续接力进行

来源 :区发改委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12-29


让失信者寸步难行,诚信者一路绿灯。11月15日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教育进企业主题活动走进了东丽区

此次活动主要为宣传诚信建设正能量,加快推进信用体系建设,为全区相关部门单位及企业普及宣传信用知识,对国家信用建设如何影响企业经营等内容作出了详细讲解。

去年,东丽区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中取得了重大进展。针对企业诚信体系建设,加强系统内部的诚信制度建设,包括加大对企业的监管力度,实行信息公开、信息共享、失信惩戒和诚信激励等机制。

今年,东丽区将对不同信用等级的企业分类实施不同程度的激励政策,进一步营造出良好的市场营商环境,对守信企业进行表彰并授牌诚信企业

企业在办理业务、申请贷款、项目投标等活动中应与企业信用挂钩,引导企业增强诚信观念,抵制失信行为。

下一步,诚信建设万里行进企业主题宣传活动,将继续按照辖区内接力路线,在区陆续开展,继续为社会各界宣传诚信的重要性。

 

 

文章关键字: 诚信建设,诚信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