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诚信建设万里行】东丽区开展“诚信进企业”宣传活动

来源 :区发改委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12-29


1116日,为全面提升东丽区辖内企业的整体素质和竞争力,引导和促进企业增强信用观念、改善信用状况、提升信用水平、营造信用环境,区发改委组织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进企业活动。

区诚信办积极走访辖区商户,一方面积极宣传诚信建设工作对于企业的必要性,另一方面通拉条幅、发传单、座谈等活动方式,向企业讲解诚信经营重要意义。活动中,共发放诚信市民手册百余份。宣传活动让企业进一步认识到在现代经济社会中,诚信不仅仅是一种道德规范,也是能够为企业带动经济效益的重要资源。

下一步,东丽区继续完善、规范企业信用体系,积极构建以诚信文化为核心、以信用制度为载体、以信用记录为依托的诚信示范企业,并倡导企业职工共同参与诚信事业,自我约束、自我监督、自我管理,共创信用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