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诚信建设万里行】《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宣传走进企业倡导诚信经营

来源 :区发改委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12-29


为进一步做好我区《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宣传工作,增强企业诚实守信经营和培养信用记录意识,突出“诚信经营、质量第一、争做诚信企业”的重点,营造学条例、用条例、守条例的浓厚诚信氛围,11月23日下午,东丽区信用办实地走访天津骆驼房子清真烧鸡合作社,以调研交流的形式向企业宣传信用条例内容,助力企业信用建设。

诚信建设进企业第一站津骆驼房子清真烧鸡合作社,区信用办相关人员向企业宣传了诚信经营的重要性。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从企业的落户、生产线的投入、行业领域内的深耕与坚守,畅谈商务诚信在公司经营中的贯彻落实,“我们坚持‘以客户为导向’的价值观,坚守务实求真的基本原则,制定了明确的质量考核体系和生产操作考核体系,坚决不允许不合格产品出品。”


据了解,为建立鼓励诚信、惩戒失信的良好氛围,引导企业诚信经营,建立完善的信用管理制度体系,区信用办积极开展《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系列宣传活动,倡导企业诚信经营,多次组织失信企业开展信用修复专题培训会,帮助广大失信企业努力恢复信用,深入走访、调研优秀企业文化,鼓励和引导诚信企业把信用建设做的更好,构筑守信企业的典范。

此次诚信进企业一方面通过充分挖掘诚信企业的信用经验与精神,见证了诚信企业的使命担当;另一方面企业的发展需求,为接下来的信用宣传工作提供了建议和方向,区发改委将不断完善信用工作内容与机制,与企业发展建设形成合力,共同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