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诚信建设万里行】东丽:诚信建设进企业 助力打造诚信东丽 

来源 :区发改委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12-29


为助推东丽区诚信体系建设工作,着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企业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主力军作用,11月25日,东丽区发改委积极开展“以质量谋生存,以诚信谋发展”诚信主题宣传进企业活动。


活动中,东丽区发改委分成三组,先后前往全区30余家重点企业,积极宣传诚信建设工作对于企业的必要性,引导企业发挥诚信示范作用,倡导企业职工共同参与诚信事业,自我约束、自我监督。活动中,东丽区发改委还向企业和职工发放诚信市民宣传手册1000余份。

通过宣传,使企业进一步认识到在现代经济社会中,诚信不仅仅是一种道德规范,也是能够为企业带动经济效益的重要资源。通过企业和社会的共同努力,着力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氛围,打造诚信东丽的典范。

 

文章关键字: 信用 诚信宣传,诚信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