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诚信建设万里行】东丽区开展“知法用法 做守法诚信公民”主题活动暨诚信建设进社区宣传活动

来源 :区发改委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12-29


 

根据东丽区诚信建设进企业、进校园、进社区、进机关等系列诚信宣传活动工作安排,12月2日下午,区发改委在詹安里社区组织开展了“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建设进社区现场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发放诚信市民宣传手册、现场解读政策、回答群众问题的形式,宣传了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讲解了失信的带来的严重后果,宣传诚信道德的知识,积极引导大家在社会交往、人际交往中讲诚信、重操守,努力使诚信建设的要求融入到社区居民的日常生活中。引导广大群众正确认识、主动参与我区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区发改委诚信办始终把提高人民诚信意识,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作为重要工作,并从运用行政手段为主向统筹运用行政、法律、经济和道德等多种手段转变,加强诚信建设,为积极争创国家和区级信用示范城市,实现社会信用全覆盖助力营商环境提升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