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建设进社区   知信、用信、守信入人心

来源 :区发改委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12-29

【诚信宣传活动--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建设进社区   知信、用信、守信入人心

为全面加强我区诚信建设,提升公众知信、用信、守信意识,弘扬公序良俗,12月4日,区发改委在泰欣公寓社区开展了以诚信建设为主题的诚信进社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区发改委通过向商户们、群众发放宣传材料、倡议书,并通过答疑解惑等方式,向社区居民、店家宣传诚信文化、普及个人诚信知识、信用政策,提升社区居民对信用的认识程度。从邻里之间诚信相处、诚信经营等方面入手,向居民阐述了诚信在建设和谐社区、和谐社会中的积极作用,讲解了失信带来的严重后果,宣传诚信道德,积极引导居民们在经营、交往中讲诚信,努力使诚信建设的要求融入到人们的日常生活中。

之后工作人员还将扩大诚信宣传的力度、广度,让大家更加清楚、详细地了解个人诚信体系建设现状,增强居民诚信意识,营造优良信用环境,本次诚信建设进社区活动,推进了社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为今后在全社区范围内进一步开展商务诚信建设,普及信用政策,优化营商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章关键字: 知信 诚信建设,诚信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