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诚信建设万里行】东丽区:诚信教育进校园区诚信办在行动

来源 :区发改委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12-29


为进一步优化学校育人环境,营造良好诚信氛围,加强学生诚信教育和信用管理,养成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2月6日下午,区诚信办开展了“诚信建设万里行”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为大毕庄中学全体同学上了一堂诚信教育主题班会课。


诚信进校园活动旨在引导学生认识什么是个人信用体系、失信的后果等,并结合学生校园生活,宣传诚信品质、讲读诚信案例事迹,发挥了课堂主阵地作用,以《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为抓手,以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课堂为目的,以树立诚信典范、开设诚信主题脱口秀大会为手段,对学生进行潜移默化的教育,向全体学生传递了“诚信做事”、“诚信为人”的道理。

  “诚信建设万里行”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激发了师生参与诚信文化建设的积极性,培养了学生的诚信品格,助推了校园诚信教育,营造了良好的诚信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