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进校园”宣传活动在东丽遍地开花

来源 :区发改委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12-29


12月7日下午,作为“诚信建设万里行”的重头戏之一的“诚信走进校园”活动在各所学校展开。
  区发改委会同区教育局通过拉横幅、立展板、分发宣传单册及纪念品等方式进行宣传。展台前人头攒动,不少学生趁着午休时间纷纷前来咨询、了解信用相关内容。活动环节设计与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相结合,通过“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讲诚信、立誓言、送祝福”等环节,倡导学生在生活学习之中要诚信为人、诚信办事。活动中,还向广大学生宣讲了“中国好人”姬春梅7年多诚信还债20多万元的故事。


下一步,诚信宣传“进校园”活动将持续开展通过在公共宣传栏投放宣传单册和纪念品等方式在各中学开展宣传。区发改委相关负责同志表示诚信建设要做到全覆盖,学校是重要环节,诚信宣传走进学校活动是必不可失的。建议进行学生诚信档案建设,为优秀人才培养选拔提供新的参考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