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诚信建设万里行】践行《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  树立东丽区诚实守信风尚

来源 :区发改委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12-29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国无信不强。诚信之于个人,企业,乃至国家的发展都至关重要。近日,东丽区开展践行《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树立东丽区诚实守信风尚”活动,大力宣传《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让信用入法通晓全区。

区发改委将通过培训、发放诚信市民手册、给居民的一封信等手段,为将诚信教育辐射和渗透到个人、企事业单位、党政机关等各个层面。


《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根据有关法律、行政法规制定,旨在加强我市社会诚信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社会信用水平,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保护信用主体的合法权益。 该条例适用于本市行政区域内社会信用信息采集、归集、应用和管理,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信用主体的权益保护,信用服务行业发展,社会信用环境建设等活动。

下一步区区发改委将“穿针绣花”的功夫继续发力,进一步聚焦问题、统一思想、久久为功着力建设更加法制化更加市场化更加便利化的守信激励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