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诚信建设万里行】区发改委组织学习贯彻《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

来源 :区发改委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12-29


信用是经济发展的基石,诚信行稳致远,失信寸步难行。为深入学习贯彻《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进一步营造法治化、诚实守信的营商环境,形成学条例、懂条例、用条例、守条例的浓厚氛围,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1211日下午,区发改委组织全体工作人员深入学习《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

会上解读学习《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中的重要内容重要意义,学习《条例》指导思想、严重失信行为、惩戒措施等信用知识。通过学习,全体工作人员进一步认识到了信用体系的重要意义,表示一定把《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同时区发改委利用单位网站、宣传栏、电子屏等进行《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宣传,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下一步区诚信办将进一步加大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 宣传报道力度,对标先进地区,及时了解诚信示范区在诚信建设工作中的先进做法、经验和问题,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良好氛围,提高全社会全行业的自觉守信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