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诚信建设万里行】东丽“线上+线下”联动开展《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宣传活动

来源 :区发改委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12-29


为深入贯彻落实《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进一步扩大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影响力。近日,区发改委采取“线上+线下”联动宣传新模式,推动《天津市社会信用宣传条例》学习宣传贯彻全覆盖。

线上宣传,通过信用东丽网站及微信公众号推送“一图读懂《天津市社会信用宣传条例》”,以清晰易懂的形式,大力营造营造“知信用、守信用、用信用”的社会环境。线下宣传,先后组织4场诚信宣传活动学习宣传贯彻《天津市社会信用宣传条例》,将信用工作纳入日常工作中去;组织志愿者进企业进社区,发放宣传彩页,现场解读信用知识,弘扬诚信意识。


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充分吸收借鉴全国各地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先进经验做法,明确了社会信用信息采集归集披露、信用联合奖惩、信用主体权益保护、信用服务行业规范发展等内容,为天津市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供了有力的法律保障,更为我区诚信建设工作指明方向,提供法律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