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诚信建设万里行】东丽区积极开展 《东丽区社会信用条例》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 :区发改委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12-29

诚信宣传活动--诚信建设万里行】东丽区积极开展 《东丽区社会信用条例》集中宣传活动

为全方位宣传《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区发改委联合各成员单位,从打击“老赖”、正向激励被执行人主动履行、联合惩戒等多个方面入手,制作宣传展板、印制惩戒失信被执行人小册子和宣传单等,全方位、多角度对《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进行宣传。在活动现场,区发改委还专门设置了咨询席,接受群众关于《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以及法院强制执行、惩戒失信被执行人等方面的咨询。活动期间,共发放小册子、宣传单150余份,接受咨询30余人次。

  一直以来,区发改委高度重视社会诚信建设,依托主业,聚焦执行难源头治理,加快推进联合惩戒机制建设,为营造良好的社会诚信氛围提供了强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的正式实施,无疑将对社会诚信建设起到强大的推动作用,今后一个时期,东丽区还将广泛开展系列宣传活动,持续推进诚信东丽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