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诚信建设万里行】区发改委积极开展《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区发改委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12-29


营造诚实、守信、自律、互信的社会信用氛围,深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区发改委积极行动、多管齐下,扎实开展《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主题宣传活动。

    整合宣传资源,营造舆论氛围。区发改委充分利用信用东丽网站公众号,发布《条例》全文以及重点内容,印制信用知识的宣传海报,全方位、多渠道地对《条例》进行宣传报道,充分发挥新媒体传播快、互动性强的优势,创新宣传方式,拓宽宣传渠道,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

    加强各成员单位联动,通力合作,在机关、大厅,通过电子显示屏、政务公开栏、税收宣传栏、党员活动室等形式,张贴《条例》宣传标语、播放小视频、宣传手册,多措并举提升宣传质效


   《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区“知信、用信、守信”意识,营造了学《条例》、用《条例》、守《条例》的浓厚社会氛围,为持续优化我区营商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章关键字: 信用 诚信宣传,诚信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