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主题实践活动走遍全区  推动“信用东丽”建设再上新台阶

来源 :区发改委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12-29


信用是经济发展的基石,诚信行稳致远,失信寸步难行。为深入学习贯彻《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进一步营造法治化、诚实守信的营商环境,形成学条例、懂条例、用条例、守条例的浓厚氛围,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近日,东丽区多措并举学习贯彻宣传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号召全区各成员单位比赶学超,深入学习贯彻《条例》,尽快在全区范围内广泛掀起学习《条例》的热潮


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诚信“六进”、诚信单位、诚信行业、诚信街区、诚信经营示范店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诚信主题实践活动50余场,发放各类诚信宣传资料10000余份。有效营造诚实守信社会氛围,为打造“诚信东丽”名片发挥积极作用。

下一步,东丽区将以制度建设为基础,以构建新型信用监管机制和信用惠民便企为目标,充分调动社会各方力量广泛参与,扎实开展好信息归集、联合奖惩、信用评价、“信易+”等各项重点工作,全面推进政务诚信、商务诚信、社会诚信和司法公信建设,努力提升全社会诚信意识和诚信水平,推动“信用东丽”建设再上新台阶。

 

 

文章关键字: 信用 诚信宣传,诚信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