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诚信建设万里行】《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  东丽区诚信建设的又一着力点

来源 :区发改委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12-29


近日,区发改委联合各成员单位,全方位、多角度对《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进行宣传,从信易+健身、信易+养生等正向激励应用、诚信建设“四进”活动及联合惩戒等多个方面入手,火力全开开展诚信宣传活动,并制作宣传展板、印制惩 戒失信被执行人小册子和宣传单。


在活动现场,区发改委还专门设置了咨询席,接受群众关于《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以及与其自身相关的用意方面的咨询。活动期间,共发放小册子、宣传单200余份,接受咨询40余人次。

接下来,区发改委将不断学习贯彻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信用法规,构建我区层次分明、运行规范的信用制度体系,优化完善公共信用信息平台,促进信息“全覆盖、多维度、高质量、高效率”归集和跨领域、跨地域依法共享。加强信用分级分类监管,全面推进信用承诺、行业信用评价等工作,健全“红黑名单”管理与应用制度,构建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大格局。持续开展失信政府机构清理整治,集中治理群众反映强烈、社会普遍关注的诚信缺失突出问题。积极探索“信易+”惠民便企应用场景,使守信者得到更多实惠。大力开展诚信文化建设和诚信教育,深入推进诚信典型选树工作,在全社会形成崇尚诚信、践行诚信的社会风尚。

 

 

文章关键字: 信用 诚信宣传,诚信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