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诚信建设万里行】东丽区科技局开展《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知识竞答活动

来源 :区科技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1-04

为进一步宣传《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以下简称《信用条例》),大力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2020年12月30日东丽区科技局开展《信用条例》知识竞答活动。

 

2020年12月1日天津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通过了《信用条例》,共分为八章六十六条,包括:第一章总则;第二章社会信用信息;第三章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第四章信用主体权益保护;第五章信用服务行业发展;第六章社会信用环境建设;第七章法律责任;第八章附则。活动主题为“谱信用法治,诚信未来”。知识竞赛通过填空、选择等题型,全面的展现了《信用条例》的相关知识点,科技局全体参加集体竞答。

 

本次竞答共计有15人次参与,此次《信用条例》竞答活动反响强烈,考察了我局工作人员对诚信的理解和对知识的掌握,也是对我局开展诚信教育的一次很好的全面检查,同时充分调动了我局工作人员广泛学习《信用条例》的积极性,增强了大家的诚信意识,坚定诚信信念,有力推动了学习《信用条例》工作的开展。


文章关键字: 信用 条例 社会 天津市 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