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诚信建设万里行】东丽区统计局开展诚信宣传

来源 :区统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1-14

为不断加强诚信建设,扩大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影响力, 12月30日-31日,东丽区统计局借助统计年报培训会议和机关学习的时机,开展诚信宣传,街道、功能区统计人员和我局机关干部50多人参加。

 

一是向街道、功能区统计人员讲解企业信用管理、统计从业人员统计信用管理、对统计领域严重失信企业及其有关人员开展联合惩戒和《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重点就信用建设的认定、种类、认定的标准、信用信息的内容、公示期限和联合惩戒措施进行详细说明,并就即将于2021年1月1日施行的《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进行学习传达。

二是向机关干部传达《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重点就守信激励和失信惩戒和法律责任进行说明,并将《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发送至东丽区统计局微信工作群。牛印广调研员对学习《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学习;二是增强诚信意识,做守信的标兵;三是进一步做好统计调查对象《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的宣传。

 

通过诚信教育,使统计人员不断增强诚信意识,为做好统计工作奠定基础。


文章关键字: 信用 社会 体系 天津市 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