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诚信建设万里行】运管局开展道路运输行业企业诚信宣传活动

来源 :区运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1-14

为加强道路运输行业企业信用体系建设,督促企业依法规范运营行为,建立重点关注企业名录,对违规失信企业重点加强差异化分级监督管理,天津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出台《关于加强道路运输企业信用体系管理建立重点关注企业名录的实施方案》。执法人员在对企业的检查过程中对以下重点企业1、上一年度企业质量信誉考核评定登记为B2、存在重大安全生产隐患,被市级有关部门通报、处罚。3、企业1年内因违法被本市交通部门处罚超过3次。4、道路客运、货运企业1年内因违法被外阜交通部门和本市、外阜公安部门处罚车辆超过本企业车辆总数10%5、存在其他违法违规行为,被管理部门要求列入重点关注名录的。进行《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的宣传工作。

 

 

  市道路运输局定期将重点企业名录通过市交通运输委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向社会公布,鼓励社会各界加强结果应用。对以上名录企业加大检查频次,发现新的违法违规行为或安全生产隐患,依法从重处罚。

 




文章关键字: 企业 道路 信用 体系 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