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诚信建设万里行】金桥街道经济发展办开展诚信宣传

来源 :金桥街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1-14

  为加强金桥街道诚信体系建设,在走访企业解决企业难题的同时扩大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影响力, 2021年1月6日金桥经济发展办借助2021年走访企业解决企业难题的时机,开展诚信宣传,学习《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

走访了解了企业2020年度的经营情况,了解了企业目前面临的难题,设法帮助企业拓宽业务,加快企业发展。同时也了解了企业2021年年度的产品产量已经企业未来的反正方向,同时为了进一步加强企业对诚信宣传教育和《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了解,提高加强企业对诚信社会信用的重视经济发展科科长企业主要管理人员讲解企业信用管理、统计从业人员统计信用管理、对统计领域严重失信企业及其有关人员开展联合惩戒和《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重点讲解了信用建设的标准和实际情况以及双公示等重要内容,同时将《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进行学习传达。

学习的目的通过诚信教育,企业人员对诚信建设有全面了解的同时更加重视,帮助企业更好更规范的发展。

 

 


文章关键字: 企业 金桥 体系 信用 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