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诚信宣传活动--诚信建设万里行】临空经济区推进诚信宣传 提升营商环境

来源 :临空经济区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1-14

新年伊始,为激励企业民众守信行为,惩戒企业民众失信行为,加强信用服务行业发展,促进社会信用环境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社会信用水平,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保护信用主体的合法权益,临空经济区实地走访10余家企业,开展年初诚信建设宣传。

临空经济区管委会工作人员将12月份天津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通过的《天津市社会信用条例》分发给企业,向企业详细介绍该条例内容,自觉遵守诚信原则,增强诚信信息自我保护意识,鼓励企业主动签署信用承诺书,共同营造诚信社会。走访中,管委会向企业了解了经营中涉及诚信方面的问题并留下联系方式,如有需要,及时与管委会联系。

通过本次走访,增强了企业民众诚信意识,提高了企业民众对诚信建设重视程度,管委会将进一步结合日常工作对企业进行诚信工作宣传,提供诚信工作指导意见,借助诚信工作优化临空经济区营商环境。

 

 


文章关键字: 企业 民众 行为 信用 社会